平凉市侨联一行到访甘肃省侨商联合会

时间:2023-04-07 来源:甘肃省侨商联合会 作者:

平凉市侨联一行到访甘肃省侨商联合会


4月6日下午,平凉市侨联主席杨成刚一行,拜访甘肃省侨商联合会,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合作等交流座谈。

1.jpg

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省侨商会秘书长安亚军,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李东,副会长张国芳、蔺国华、刘文斌、徐元参加座谈。

安亚军代表省侨商会,对平凉市侨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甘肃省侨商会基本情况做了介绍。

2.jpg

平凉市侨联主席杨成刚围绕平凉市2023年确定的打造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平凉红牛、静宁苹果、设施蔬菜、中医中药、绿色建材、智能制造、文旅康养、生态环保等九大重点产业链,重点推介了27个招商项目,并诚挚邀请侨商企业家赴平凉调研考察,寻找合适的产业合作项目。

参加座谈会的侨商企业家们针对有意向的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安亚军指出,省侨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商会会员宣传推介平凉,通过考察调研、精准对接,吸引更多侨企侨商去平凉投资兴业,助推平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