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侨商联合会二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时间:2023-07-24 来源:甘肃省侨商会 作者:

22.jpg

7月21日,甘肃省侨商联合会二届二次理事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侨商组织会长联席会议精神,总结省侨商会上半年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省侨商会会长李亚南、执行会长陈少龙及三十多名理事参加会议。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省侨商会秘书长安亚军主持会议。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省侨联党组书记秦禾就做好侨商会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上半年,省侨商会凝聚侨心,发挥侨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省民政厅、省侨联相关工作要求,狠抓思想政治建设,筑牢商会健康发展基础;搭建平台服务会员,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加强宣传扩大影响,提升侨商会感染力;发挥作用彰显担当,促进侨商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下半年,省侨商会要在学习型商会建设上见实效,在制度执行上抓落实,在发展会员上有进展,在服务会员上出新招,在履行社会责任上有担当。

11.jpg

会后,举办了财税知识讲座,并组织与会人员参观省侨商会名誉会长单位兰州海鸿房地产(集团)公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