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商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昌升在省委统战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3-12-08 来源:甘肃省侨商联合会 作者:

12月7日下午,省侨商联合会召开轮值会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昌升调研省委统战部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孙雪涛在全省统战系统专题传达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侨商会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微信图片_20231208150615.jpg

会议强调,省侨商会要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落实到省侨商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措施,推动侨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加强学习宣传,以多种形式向会员及身边的侨界群众宣传好调研讲话精神,引导形成思想共识。二要讲好侨界故事,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侨商侨企的故事。三要开展联谊交友,配合参与侨领侨商甘肃行和兰洽会等活动,在推动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侨商侨企的担当和作为。

省侨联副主席候选人、党组成员、秘书长安亚军,省侨商会会长李亚南、执行会长陈少龙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