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侨商联合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

时间:2022-01-24 来源:甘肃省侨商联合会 作者:

甘肃省侨商联合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

 

    2022121日下午,甘肃省侨商联合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在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三楼贵宾厅召开。

 

 

 

    会长李亚南,常务副会长林建立,副会长陈翀、顾永强、张国芳、肖静、蔺国华、蹇哲、杜学育、张玉文、徐元、王冠军、周继斌、梁延林、张宇、张春平、徐翔,常务理事王茜、祁磊、王栋、苗青、俞琦、王沂彦、肖华,理事王金萍、王明玲、赵海良、杜雅慧、杨洋等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会长陈少龙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通报了省侨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同时重点对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按照工作计划,甘肃省侨商联合会决定成立经济发展部、对外交流部、会员发展部、权益保障部、财务管理部五部。适时成立甘肃省侨商实业有限公司。同时,形成常态化会长轮值制度,常务副会长按季度轮值。2022年计划每季度调研多家市、州侨联及理事会企业开展调研活动。另外,开展党建基层组织活动,积极联络联谊,创办侨商会特色活动,组织成立侨商志愿队伍,履行社会责任,组织会员企业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开展慈善活动,为公益事业和甘肃社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参会理事成员依次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参与省侨商会今后的各项活动。同时,围绕22年的工作计划,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2022年的工作计划内容形成了一致意见,决定实施该计划。

 

 

 

    李亚南会长结合22年的工作计划安排,对各项计划做了充分详细的解读说明。他指出,工作计划要逐项细化落实,让会员企业共同碰撞,展现实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他希望大家要群策群力,凝心聚力,各位会员、理事成员发挥各自的优势,吸纳身边更多的有实力、正能量的优秀人才和社会贤达人员,集结加入到侨商会这个平台,逐渐壮大精英队伍,充分发挥甘肃省侨商联合会的服务平台作用,履行社会责任,贯彻“强省”战略,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侨商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