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委统战部、市侨联一行拜访甘肃省侨商联合会

时间:2023-02-24 来源: 作者:

2月20日上午,张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杜春英、张掖市侨联副主席郑重一行,拜访甘肃省侨商联合会。双方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合作等开展交流座谈。

202302242030511631.jpg

甘肃省侨商联合会会长李亚南就甘肃省侨商联合会的基本情况及现代农业、新能源、农村数字化建设等重点项目进行介绍。李亚南表示,甘肃省侨商联合会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适时组织会员单位赴张掖考察调研、精准对接,全力促成项目落地。同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在助推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302242048388655.jpg

杜春英立足张掖市的区位优势和产业特色,对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她说,张掖市农业、旅游资源丰富,希望省侨商会的会员单位在重点关注的光伏发电、文旅项目等板块,进行调研考察,寻找合适的产业合作项目。

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省侨商会秘书长安亚军指出,希望张掖市有关方面积极协调,在现代农业、新能源、旅游产业等领域,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给予相关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侨企侨商到张掖投资兴业。

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李东,副会长张宇、陈露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