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佛慈唐明中医中心在曼谷成立

时间:2020-11-27 来源: 作者:

泰国佛慈唐明中医中心在曼谷成立

 

 

 

 

中医药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是融预防、治疗、康复为一体的整体医学,中医药凝聚着深厚的哲学智慧和中华名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

为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努力传播中国传统中医文化,促进中泰两国中医药学的交流与合作,20201120日,甘肃侨商虎炎在曼谷成立佛慈唐明中医中心。曼谷佛慈唐明中医中心是泰国目前第一个住院部和门诊为一体综合性中医中心,即将成为泰国政府指定的中医培训中心,助力把泰国建成海上“中医中药一带一路”示范基地的核心地区。

成立典礼上,虎炎女士代表甘肃中医药大学给泰国医疗健康扶助厅赠送10名全额奖学金,并宣布启动第二期上海中医药大学网络培训中医师课程,免费培训中医。

虎炎女士表示,中医药已传播到诸多国家和地区,绝大多数分布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开展“一带一路”中医药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我们会继续坚持努力的传播中医药文化,通过中医药文化国际传播,提升中医药学文化国际影响力,弘扬中华国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