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界鼎力相助,临夏感恩奋进

时间:2024-02-04 来源:宣传维权处 作者:刘韬

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我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省侨联在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迅速行动,积极联系动员国内外侨界力量驰援灾区,为打赢抗震救灾攻坚战贡献了侨联力量,彰显了侨界同心抗震、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截至目前,全国各级侨联组织和海内外侨界向积石山地震灾区捐款捐物5602万元。目前,灾区已转入灾后恢复重建阶段。

微信图片_20240204095107_副本.jpg

参与社会建设是省侨联的重要职责。近年来,省侨联在全省实施公益项目、打造公益品牌,组织实施的公益项目总额逾6千万元。这些项目不仅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认可和群众的欢迎,还扩大了侨联和侨界公益组织的社会影响力。

省侨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胡昌升调研省侨联讲话要求,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拓展侨界公益事业,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满足侨界群众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