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赴酒泉、张掖市开展考察调研

时间:2018-03-12 来源: 作者:聂东岳

 

        35日至9日,省侨联副主席芦小燕带机关工作人员赴酒泉、张掖市开展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酒泉市侨联进行座谈

 

调研组一行在张掖市进行座谈

 

此次调研,旨在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掌握当地在招商引资、旅游开发等方面的重点项目、相关政策及现实需求,为兰洽会侨领侨商市州行活动和海外侨胞故乡行活动期间宣传推介当地引资、引智项目,构建服务招商引资大格局打好坚实基础,并为45月份省侨联与市招商、侨务等部门组团赴有关省份进行项目推介、引资引智作前期准备。

 

调研组一行在张掖市考察重点企业和项目

 

芦小燕副主席一行在县区重点项目调研

 

在张掖召开座谈会时,芦小燕副主席谈到,近年来,省侨联始终以中央、中国侨联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注重涵养培育我省侨务资源,充分发挥侨联组织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有效推动了我省经济联络、海外联谊、社会建设等工作有序开展,能够助力大局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这既是省侨联的责任,也是一份光荣。通过此次调研和后期活动举办,真正达到走出去”“请进来的目的,真正能让一些项目“落地”、开花结果

 

芦小燕副主席在座谈会上讲话

 

她还强调,调研组的同志返回机关后,要继续加强与市州侨联的沟通交流,将此次调研中收集的项目、政策等进行整理汇总,尽快与外省市侨联精准联系对接。市州侨联要积极配合,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对推荐的项目进一步整理,做好宣传、资料方面的准备工作,确保在下一步组团外出和节会举办上,实实在在做一些事情,真真正正促成一些项目落地生根。

 

张掖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