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侨界科技成果亮相“首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展”和“新侨创新成果与专利项目推介会”

时间:2014-05-22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展示中国侨界贡献奖获奖成果,推介侨界创新项目,51418日,中国侨联借助“科博会”平台,举办“首届新侨创新成果与专利项目推介会”。甘肃省积极响应中国侨联号召,精心组织,甄选了5个新侨创新成果科技项目与专利项目在“科博会”参展,分别是:兰州晨兴节能科技公司、兰州百源生物科技公司、甘肃岷县康达药业开发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特殊功能材料与结构设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其中,兰州晨兴节能科技公司的“无线联网公共建筑采暖自动节能装置”作为组委会重点推荐项目应邀在“新侨创新成果与专利项目推介会”进行推介。参加本次“科博会”,不仅为我省侨界参展企业提供了宣介平台,也为助推我省参展项目与外界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兰州晨兴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华维岗在专利项目推介会上介绍宣展项目

 

省侨联展位

 

我省活动得到了组委会肯定和中国侨联领导的高度评价。甘肃省侨联被评为本次活动的组织工作奖,兰州晨兴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优秀参展企业。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