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甘肃项目交流活动在兰州举办

时间:2014-07-08 来源: 作者:

75下午,由中国侨商联合会、甘肃省侨联主办,甘肃省侨商联合会承办的“侨商甘肃项目交流活动”在兰州飞天大酒店举行。来自海内外60余名侨商企业家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增进了解,共话合作。

中国侨联秘书长王宏,中国侨商会副会长、中国侨联经科部部长陈桦,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甘肃省侨联党组书记张文学出席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侨商嘉宾分别来自台湾、香港、广东、江西、河北、河南等,参加活动的还有白银市、酒泉市、庆阳市、武威市的侨联领导。

活动中,首先由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甘肃省侨商会会长、甘肃荣丰能源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颜芝致辞。颜芝会长代表甘肃省侨商会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近年来,通过中国侨联和中国侨商会的牵线搭桥,不少侨商在甘肃创新实践,投资兴业,已落地实施的项目投资额达300多亿元,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甘肃省侨商联合会成立一年来,积极履行职责,有效整合会员资源,为侨资企业服务,同时引导会员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据不完全统计,侨商会员捐资额近350万元。他真诚希望各位侨商嘉宾利用这次参加兰洽会的机会在甘肃各地考察参观、洽商项目、旅游观光,感受陇原大地新变化,发现投资甘肃新机遇,寻求自身事业开拓新商机。

作为侨商在甘肃的优秀代表,省侨商会副会长、兰州百源基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车团结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发展及投资的项目情况。

之后,酒泉市、白银市、庆阳市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当地的风土人情、经济发展、投资环境等,欢迎侨商们能去参观考察,洽商项目。

参会的侨商嘉宾表示,通过项目交流活动,对甘肃的投资发展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将通过参加兰洽会的机会在甘肃多走走,多看看,寻求在甘肃投资发展的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