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侨联开展侨法进万家活动

时间:2021-05-21 来源:临夏州侨联 作者:

临夏州侨联开展侨法进万家活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了使全州侨界群众进一步增强学法、用法、懂法,提升我州侨界群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依法开展维护侨益工作的自觉性,州侨联在全州侨界群众中开展了侨法进万家活动。

 

5月份以来,州侨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组前往全州各县市,把涉侨法律法规送到侨界群众家中,向他们发放侨法宣传手册,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和《甘肃省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等涉侨法律法规,使他们知法、懂法,运用侨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通过侨界群众向国外的华侨华人,积极宣传介绍党的方针政策和侨务政策,进一步增强他们的维权意识。

在活动过程中,开展了侨法咨询工作。向前来寻求维权服务的侨界群众,详细解答侨法相关内容,指导他们运用侨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开展侨法进万家活动,进一步在全州侨界群众中普及了涉侨法律法规,使他们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进一步得到了提高,为平安临夏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