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侨联联合省侨联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 传承精神担使命” 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7 来源:白银市侨联 作者:

白银市侨联联合省侨联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 传承精神担使命”

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4日,甘肃省侨联党支部和白银市侨联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革命圣地会宁,参观了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开展了“学习党史践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肃立在巍峨的红军会师塔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使命。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牢记“第一身份,对照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先辈们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红军会宁胜利会师纪念馆,通过观看革命战争时期的一张张图片、革命先烈的一件件遗物,聆听现场讲解,身临其境的感受革命先辈们在物资及其匮乏的艰苦条件下,为了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不畏艰难、舍生忘死、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内心受到了震撼和洗礼,思想得到升华和提高。 

通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必将弘扬先烈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无私奉献,更好的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推进侨联事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