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深入市侨联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6-07 来源:白银市侨联 作者:

白银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深入市侨联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531日,白银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深入市侨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丽红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科学统筹谋划、抓好九大教育,认真履职尽责、推进为民实事等三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对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学习安排上,市侨联完整画出了党史学习教育路线图,做到了学习内容明确、学习方式明确、学习效果明显;在学习内容上,把《习近平论侨务》列入学习计划,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与侨联工作全面融合;在学习效果上,结合“为民办实事”,开展了“书记讲党课”、“近视防控进校园”、“世界华人学生作为大赛”颁奖等活动,做到了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做到了学习有成效、工作有实效,真正把学习效果体现在了实际工作中。

针对下一步工作,指导组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部署开展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标准高、要求严。市侨联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抓好各项学习任务,办好为民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中走深走实走心,同时,要充分发挥侨联对外联系优势,进一步团结好、引导好、服务好侨界群众,共同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白银故事,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