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2-10-18 来源: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 作者:

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6日,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新时代伟大变革中汲取智慧力量。

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会长喇杰廉说,中国共产党紧紧团结和依靠中国人民,战胜无数艰难险阻,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辉煌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曙光在前、前途光明。我们对祖国发展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祖国光明前景充满信心!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妇女协会会长牟秀梅说,祝愿祖(籍)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早日完成和平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继续为世界和平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做出新的贡献。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妇女协会将继续推动中巴两国妇女各方面的交流。

巴基斯坦华文教育协会会长马斌表示表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必将在各领域影响我们每一个人,影响整个世界。我将继续用好自身华文教育的优势,在巴基斯坦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促进人类文明交流互鉴,推动国家文化软实力、中华文化影响力在巴基斯坦的提升。特别要让在巴华侨华人子弟学习祖籍国文化,做中巴文化交流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