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成功举办元宵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2-02-16 来源:《华商报》编辑部 华人华侨在线 作者:

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成功举办元宵节庆祝活动

 

 

 

    213日,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在首都伊斯兰堡成功举办元宵节庆祝活动。中国驻巴代办庞春雪公参、领事处李岳参赞、警务处李庆春参赞、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会长喇杰廉、常务副会长牟秀梅、巴基斯坦拉瓦品第协会会长Muhammad Nasir Khan 、巴基斯坦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协会会长Abdul Qayyum Majeed 、全巴华人青年联合会会长Faiza Mukhtar 、中巴研究中心主任 Talat Shabir 、华人华侨、留学生、中资企业代表等100人出席本次活动。

 

 

 

    临时代办庞春雪公参肯定和感谢海外侨胞对中巴友谊所做的贡献,并代表使馆对欢聚一堂的来宾致以新春问候及元宵节祝福。同时希望侨胞继续努力促进中巴各个层面的交流。

 

 

 

巴基斯坦华人华侨协会会长喇杰廉说,过去一年协会组织中巴建交70周年系列活动,为巴基斯坦侨胞提供健康包、春节包、法律咨询等各类服务。2022年,也会一如既往为在巴侨胞做好疫情防控等全方面服务,同时对正在举行的冬奥会表示赞赏并送上祝福。他还表示,北京冬奥会精彩的开幕式、完美的设施、严谨的疫情防控给国内外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巴研究中心主TalatShabir表示首先祝大家元宵节快乐,中国是巴基斯坦最好的朋友,希望促进中巴两个各方面的交流,北京奥运会开幕仪式相当成功,说明中国的成功,希望中巴两国加强合作。

 

 

 

    在巴基斯坦华侨华人、留学生表演了中国舞蹈、歌曲、双节棍等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