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南县侨联开展“侨心向党·凝心逐梦”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4-01-05 来源: 作者:

图片1.png

1月5日,肃南县侨联开展“侨心向党·凝心逐梦”主题教育活动,各乡镇统战干部、归侨侨眷代表40余人参加。

活动中,通报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会等盛况,传达学习了李希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起侨界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的致词、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同志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和省委书记胡昌升在省侨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归侨侨眷代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始终坚定不渝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建设家乡为己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为肃南县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