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主席费亚夫慰问庆阳市侨界代表人士

时间:2013-02-05 来源: 作者:

 131,省侨联主席费亚夫一行4人来庆阳看望慰问困难侨眷及侨界代表人士,送来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爱之情和新春祝福。

看望慰问了全国归国华侨侨眷先进个人定光凯、老侨眷黎永湛等5户归侨侨眷,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费亚夫主席一行和慰问的侨界代表人士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在海外亲属的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中国结和春联。并通过各位侨眷向远在海外的亲属们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希望他们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华人华侨不忘祖国,关心家乡,自觉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各位归侨侨眷纷纷表示,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及时传递给海外亲人,让他们在外发展的同时,不忘家乡,回报社会,为家乡及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费亚夫主席一行看望慰问原市侨联主席、侨眷定光凯

 

费亚夫主席一行看望慰问侨眷黎永湛

 

费亚夫主席一行看望慰问侨眷邢德才

 

费亚夫主席一行在庆阳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侨眷王晓敏

费亚夫主席一行看望慰问侨眷袁旭

 

期间,费亚夫主席一行还听取了庆阳市侨联工作汇报,并对市侨联一年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费亚夫主席听取市侨联工作汇报

 

                         (庆阳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