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侨联开展“侨心永向党.筑梦新征程” 迎新春联谊联络活动

时间:2024-02-02 来源:白银市侨联 作者:

2月1日,白银市侨联在白银区“侨胞之家”开展“侨心永向党.筑梦新征程”迎新春联谊联络活动。政协白银市委员会副主席、民革白银市委员会主委顾克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侨联党组书记王丽红,市侨联主席刘春梅出席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以舞蹈《鼓铃声声展新颜》开场。刘春梅在致辞中表示,2023年,在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及侨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侨联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新的一年,要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主题,加强侨界联系交往、大力弘扬中华文化、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此次活动,不仅密切了侨联组织与侨界群众的联系,也展现了侨心向党的良好风貌,体现了侨联组织对侨界群众的暖暖情意。参加活动的侨界群众一致表示,将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及时传达给海外亲人,广泛凝聚爱国爱乡热情,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