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巴音社区“侨胞之家”成立

时间:2023-07-21 来源:酒泉市侨联 作者:

1.jpg

7月18日,肃北县巴音社区“侨胞之家”正式成立,酒泉市侨联主席冬梅出席仪式并为“侨胞之家”揭牌。

冬梅强调,侨联组织优势在基层,活力在基层,生命力在基层,工作重点也在基层。建立健全基层侨联组织,是强化侨联自身建设的需要,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肃北县巴音社区“侨胞之家”的落成,充实了侨联基层工作力量,延伸了侨联工作手臂。希望肃北县巴音社区借助“侨胞之家”这一工作载体,以党建带侨建,让侨胞之家成为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的“政治之家”、参政议政的“工作之家”、凝心聚力的“和谐之家”、排忧解难的“温暖之家”,共同谱写侨联最美同心篇章。

揭牌仪式后,参会人员参观了肃北县巴音社区“侨胞之家”,并围绕如何发展好“侨胞之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肃北县委统战系统、巴音社区干部职工及侨眷侨属代表 40 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