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共识凝聚归侨侨眷力量

时间:2012-12-28 来源: 作者:

 

 

1227,武威市外侨办组织部分归侨侨眷和侨务工作者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解析了十八大报告中的重点、亮点,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5年的奋斗目标,以及2012年侨务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广大归侨侨眷要充分认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要深化对市情的认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转型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积极鼓励在海外学习、发展的亲属们,为祖国、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会议要求,侨务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报告中“落实党的侨务政策,支持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关心和参与祖国现代化建设与和平统一大业”的精神,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把关爱侨、帮助侨、引导侨、服务侨作为侨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方面做出新的努力和应有贡献。

与会归侨侨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归侨侨眷的关心,感到非常鼓舞人心,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信心,今后一定要按照十八大的要求,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并借助海外亲属的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对市委、市政府和各级侨务部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会后,市外侨办向贫困归侨侨眷发放了生活补助,以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生产困难。(供稿:武威市外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