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侨联走访调研 助力“三抓三促”走深走实

时间:2023-03-18 来源:定西市侨联 作者:

定西市侨联走访调研  助力“三抓三促”走深走实

 

        为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近日,定西侨联组织开展了涉侨业务调研走访活动。市侨联主席卢成刚带队深入六县一区了解有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11111.jpg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各县区近年来侨联基层组织建设、为侨服务、机制建立、作用发挥以及侨界代表人士储备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指出,要加快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完善“侨胞之家”服务体系,对辖区内归侨侨眷再摸底核实,加强海外联谊,延伸工作触角,及时发现并有效利用资源,拓宽招才引智、招商引资渠道。

 145454545.jpg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各县区具有地方特色的涉农企业,走进生产车间、种植基地、展销大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开展座谈。

近年来,定西市侨联为推动全市农业产业发展,联合青岛侨联筹备组建了甘肃省定西市侨爱侨农副产品商贸有限公司,助推我市农业经济发展。下一步,市侨联也将进一步协调各方力量,为企业发展搭建更广阔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