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侨联举办兰州市第七期侨联侨务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3-02-07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市情、侨情发生了深刻变化。为使广大基层侨务工作者了解新形势、新任务,熟悉《中国侨联章程》和有关侨务政策,更好地履行侨联工作职能,201322,兰州市侨联在兰州胜利宾馆举办“兰州市第七期侨联侨务干部培训班”。市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各基层侨联负责人、各基层侨联主管部门负责人约5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侨联特别邀请到邀请兰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濮政作了当前侨情形式发展报告。

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对于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探索新时期侨联工作新方法,做好基层侨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增强了把握大局、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提高了自身的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希望以后能多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不断提高侨联基层干部的素质,开创侨联工作的新局面,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兰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