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侨社团来敦煌参访交流

时间:2023-09-12 来源:酒泉市侨联 作者:

9月6日至7日,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美国南加州美中文化协会等11个侨社团30余名侨胞来敦煌参访交流。酒泉市侨联副主席王凤英、敦煌市委统战部部长白甲龙等看望了参访团一行。

197DA2B19EEB295A9CDCAA90A93ED96C.jpg

白甲龙对南加州侨界代表团参加敦煌文博会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敦煌的历史沿革、文化遗产等情况。

王凤英简要介绍了酒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酒泉市侨联向参访团赠送了锦旗。她说,酒泉归侨侨眷众多,肃北、阿克塞是有名的“侨乡”,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开展双向交流的条件,希望洛杉矶华人华侨多走走、多看看,积极开展交流合作,促进互联互通。

参访团团长鹿强表示,酒泉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和特殊的地貌,希望有机会再次来到河西走廊,开展文化之旅、经贸之旅,为促进酒泉发展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