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侨联召开四届八次全委会

时间:2023-09-18 来源:白银市侨联 作者:

9月15日,白银市侨联组织召开四届八次全委会议。白银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登云出席会议,市侨联四届委员会委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李希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词及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刘春梅同志为白银市侨联主席。

会议强调,侨联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坚持服务大局、服务侨胞不动摇,团结带领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建设现代化新白银贡献侨界力量。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侨联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坚持和加强党对侨联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侨联组织和侨联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广泛凝聚侨心,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以服务大局为中心,充分发挥侨联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坚持把党政所需、侨联所能、群众所盼紧密结合起来,发挥侨联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广泛引领侨界群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白银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坚持以为侨服务为根本,努力当好联系侨界群众的桥梁纽带。深入践行“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根本宗旨,一如既往听侨“声”、纾侨“忧”、解侨“困”,履行好联系、服务侨界群众的重要职责,真正当好侨胞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