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南街街道举办“同侨共奋进.谱侨新篇章”侨胞联谊活动

时间:2023-05-05 来源:甘州区委统战部 作者:

甘州区南街街道举办“同侨共奋进.谱侨新篇章”侨胞联谊活动


4月27日下午,张掖市甘州区南街街道党工委主办、佛城社区党委承办、张掖市孝道研习会协办的“同侨共奋进.谱侨新篇章”侨胞联谊活动在西来寺小广场举行,受邀的10余名归侨侨眷和近百名居民群众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4.jpg

活动在歌伴舞《万疆》中拉开序幕,电吹管独奏《我是一条小河》、太极拳《我爱你中国》、乐器合奏《游子吟》、舞蹈《红枣树》、歌伴舞《洗衣舞》、中国功夫《功夫扇》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归侨侨眷的家国情怀,演出在歌曲《我的中国心》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为侨界群众搭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也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近年来,张掖市南街街道党工委和佛城社区紧紧围绕区街中心工作,立足侨情实际,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开展各类服务活动,营造尊侨、爱侨、助侨的良好氛围。2022年5月,南街街道在佛城社区建成张掖市首个“侨胞之家”;2023年4月,该“侨胞之家”被评为全国侨联系统“侨胞之家典型选树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