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界爱心汇聚甘肃临夏

时间:2023-12-20 来源: 作者:李秋燕

灾情发生后,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响应,发起“侨爱心应急救援行动驰援甘肃地震”项目,号召侨界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驰援灾区,现已向临夏拨款15万元用于抗震救灾。

444_副本.jpg

省侨商会发起倡议,侨商侨企纷纷献出爱心,甘肃恒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甘肃东方新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奥美格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兰州大华丰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省侨商会副会长拜双喜各向灾区捐款1万元,甘肃泰合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捐款2000元。甘肃全球拼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2万元的棉衣棉被;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捐赠价值84万元的食品;兰州麦仕德精酿啤酒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万元的饮料。兄弟省市侨联、海内外侨胞、侨社团纷纷对甘肃地震灾区表示关怀和问候,更多的侨界爱心还在源源不断往灾区汇聚……

甘肃省侨联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抗震救灾工作中加强汇报、多方协调、积极发动,搭建起侨联系统、侨界公益组织、侨社侨胞和地震灾区之间的爱心桥梁。省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弘扬扶危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共捐款 4800元,彰显了侨联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截至目前,经省侨联联系协调捐赠的各类抗震救灾款项和物资达317.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