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鹏勋出席天水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和“情系中华·梦圆故里”侨领侨商天水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3-05-13 来源:联谊联络处 作者:李云霞

闫鹏勋出席天水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和“情系中华·梦圆故里”侨领侨商天水项目签约仪式


5月11日下午,天水市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333.jpg

闫鹏勋代表省侨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会议的召开是天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结果,是省市共同践行“三抓三促”行动、推动侨联工作实现新发展的有力举措,对于加强和改进天水市侨务工作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他要求,天水市侨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团结引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上有新作为;在服务大局助力发展上有新作为;在全心全意为侨服务上有新作为;在锤炼高素质干部队伍上有新作为。

444.jpg

天水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晓锋要求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凝聚侨心向党的广泛共识,积极拓宽工作视野,汇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践行为侨服务的初心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展现侨联组织的良好形象。新一届市侨联班子要进一步畅通凝聚侨心的渠道,创新汇聚侨智的载体,丰富维护侨益的手段,积极主动投身天水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做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侨联新业绩。

222.jpg

会后,闫鹏勋与杨晓锋共同出席了“情系中华·梦圆故里”侨领侨商天水项目签约仪式。

5.jpg

省侨商会、省侨青委、省侨联“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省侨联“一带一路”中德欧技术合作委员会和省侨联新侨创业联盟等相关涉侨组织代表参加活动,并分别与秦州区文旅局、秦州区农业农村局、秦州区民政局、秦州区工信局就相关产业项目签订框架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