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侨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2-27 来源: 作者:

2月23日,临夏州侨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州侨联主席任玉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州“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临夏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及《临夏州“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安排部署了州侨联“三抓三促”行动落实工作。

202302271025237280.jpg

任玉岗对州侨联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准确领会精神实质。要认真领会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步骤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三抓三促”行动和州委州政府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的总体安排部署上来。二是及时安排,精准制定实施方案。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坚持系统观念,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成立“三抓三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细化实化具体措施,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有序开展。三是狠抓执行,全面落实各项任务。围绕《方案》提出的具体措施,以敢为人先、不甘落后的劲头,踏实肯干、超常作为,一项一项改进提升,真正把责任担起来、把心思动起来、把效率提起来,为推进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四是学用结合,确保行动落地生根。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落实我单位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推动为侨服务水平提升结合起来,切实把开展行动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州侨联各项工作的动力,努力开创全州侨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