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向甘肃捐赠价值36万元抗疫物资

时间:2021-11-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向甘肃捐赠价值36万元抗疫物资

 

 

 

11月1日,甘肃省侨联将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的9箱口喷剂和4箱爱心企业捐赠的护手霜等物资送到了省中医院,以支援一线抗疫医护人员。至此,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向甘肃捐赠的价值36万余万抗疫物资全部发放到了抗疫一线。

 

 

 

了解,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中医院派出了500名护士支援兰州市城关区核酸采集工作,已采集10万人次。以省中医院中医专家团队为核心研制出了“甘肃方剂”,并在去年研制的“扶正避瘟丸”基础上,针对今年疫情特殊病种,研制出了“岐黄避瘟丸”。目前,省中医院已派发、销售“甘肃方剂”10万余袋。

 “非常感谢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和省侨联,以及各界爱心企业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我们会第一时间将这些物资发放至临床医护人员,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各界的温暖,全力以赴投身抗疫工作。”省中医院副院长赵永强说,“大家团结一心、同心抗疫,坚信必将战胜疫情。”

 

 

 

“疫情发生后,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们,在表达关心的同时捐赠了11箱口喷剂和1万个口罩,希望通过我们发放给一线抗疫人员,以支援我们甘肃抗疫工作。” 省侨联副主席徐妍丽介绍,收到物资后,省侨联积极对接省中医院等抗疫一线单位,并联系号召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将这些物资一并送到了一线。

 据悉,此前,省侨联已向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捐赠了抗疫物资,特别是向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捐赠了口喷剂、口罩等,以帮助奔赴兰州市抗疫一线的近4000名志愿者做好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