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中华 梦圆故里”侨领侨商秦州行项目合作恳谈会召开

时间:2023-02-24 来源:秦州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202302242016329874.jpg

秦州区融媒体中心2月24日讯 (记者 康睿)2月23日,“情系中华 梦圆故里”侨领侨商秦州行项目合作恳谈会召开。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汪晓娟,区委副书记王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启峰,副区长惠斌,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台玉琪出席会议。

会上,惠斌介绍了秦州区区情;参会企业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需求;侨资企业介绍了投资方向和投资重点。

闫鹏勋指出,此次会议是秦州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举措,也是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实践。甘肃省侨联将竭尽所能为广大侨商企业家开展经贸交流、文化传播、科技往来牵线搭桥,为促进地方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做好全方位服务。希望广大侨商企业家继续立足自身优势,关心秦州、投资秦州,为推动秦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量赋能。

王涛强调,2022年秦州经济回稳回升向上向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加快。希望广大侨领侨商发挥人脉广、信息灵、资源多的优势,全方位介绍秦州区资源优势、政策条件、发展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侨资侨企来秦投资、兴业发展。秦州区将牢固树立“只要企业定了干,一切手续政府办”的理念,当好“优质店小二”,做好“一流服务员”,推进办事提速、服务提质、效能提升,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编辑 陈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