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03-08 来源: 作者:李云霞

 

省侨联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花开三月,情暖人间。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会所有女同志度过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节日,增进机关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与交流,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省侨联工会结合党支部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健康生活·投身侨联事业” 为主题的活动。

35日,全会所有干部职工赴榆中“张一悟纪念馆”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历史教育。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 花道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交流,增强机关凝聚力,本次活动还特地安排了插花教学环节。活动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万泽刚、主席闫鹏勋对全体女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永葆活力、再创佳绩。

 

 

 

活动现场,花香弥漫,温馨和谐。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女同志们将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制作成寓意美好的节日花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充满意义,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