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鹏勋与中新社甘肃分社社长殷春永座谈

时间:2020-02-21 来源: 作者:

闫鹏勋与中新社甘肃分社社长殷春永座谈

 

221日,中新社甘肃分社社长殷春永到省侨联采访调研。闫鹏勋主席就省侨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殷春永座谈交流。

闫鹏勋对中新社一直以来对省侨联的关注和宣传报道表示感谢。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省侨联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联合省侨商会、省侨青委在第一时间向海内外华侨华人及侨商企业家发出募捐倡议书,组织动员海内外侨胞积极投入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同时,还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优化网站建设,规范机关管理,加强作风建设,做到了开展工作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殷春永表示,长期以来,中新社与省侨联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对此次疫情防控中,省侨联反应迅速、举措务实高效,表示高度评价。指出,中新社将继续加强与省侨联的合作,在侨界重大活动开展、海外联络联谊、新侨创新创业、侨界典型人物塑造等方面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讲好侨联故事,讲好甘肃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