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甘肃商会筹备组一行到访省侨联

时间:2023-04-14 来源:联谊联络处 作者:李云霞

菲律宾甘肃商会筹备组一行到访省侨联

1.jpeg

4月13日下午,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在机关会见了菲律宾甘肃商会筹备组组长施志芳一行。

19_1681434855_hd.jpeg

闫鹏勋对筹备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省侨联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今年我省大力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狠抓招商引资,这为广大侨界企业家参与家乡经济社会建设提供了大好机遇和广阔舞台。同时,甘肃的发展也需要发挥更多海外陇籍侨界企业家的力量,为甘肃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拓展广阔发展空间。希望菲律宾甘肃商会的成立能够团结引领更多海外优秀陇原儿女,围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为甘肃高水平对外开放搭建“侨”梁,贡献“侨”力。

2.jpeg

施志芳代表菲律宾甘肃商会筹备组介绍了菲律宾的侨情和商会筹备情况。他强调,自己侨居菲律宾二十余年,心系家乡建设,组织筹备菲律宾甘肃商会旨在把在菲陇籍侨界企业家团结起来、凝聚起来,通过发挥商会的力量,把甘肃农产品、中药材和旅游资源推广出去,帮助甘肃企业家“走出去”,为家乡经济建设融入侨的动力。

3.jpeg

省侨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