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鹏勋与省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会长王泰广一行座谈

时间:2021-06-17 来源: 作者:李云霞

闫鹏勋与省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会长王泰广一行座谈

 

615日下午,省侨联主席闫鹏勋与省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会长王泰广一行,就当前和年内重要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泰广会长汇报了近年来省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会务开展情况,并对省侨联一直以来对联谊会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年省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准备举办的相关活动和下半年换届工作做了介绍。

 

 

 

闫鹏勋对联谊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省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成立于2009年,许多会员都是建国后响应国家建设的老归侨,他们对甘肃的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虽然已经离休、退休,但仍然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专业特长、宝贵经验,为社会发挥余热,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今年是建党百年,是全党全社会的喜事盛年,希望联谊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讴歌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有益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活动,省侨联将对联谊会开展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帮助。

 

 

 

    省侨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