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5-10 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康宁

省侨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好专题党课的有关要求,5月8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联党组书记秦禾同志为省侨联机关党员干部作了《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导甘肃侨联工作实践》专题党课辅导。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参加会议,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安亚军主持。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周荣出席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510095400.jpg

党课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侨的发展历史,分别围绕从侨联组织的发展历程中得到启示,坚定做好侨联工作的决心;从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中加深认识,强化做好侨联工作的自觉;在学习和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练就本领,培养做好侨联工作的队伍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对侨联光辉历史的深情回顾,又有对新时代侨联现状的全面分析;既有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侨务工作重大部署的全面阐述,又有对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深刻思考。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侨联机关如何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510095413.jpg

秦禾要求,侨联组织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化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与推动侨联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侨联整体工作水平,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活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侨界更大贡献。

省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