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领袖带你云游甘肃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第四期甘肃开营

时间:2021-07-05 来源: 作者:聂东岳

青年领袖带你云游甘肃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第四期甘肃开营

 

71日,由中国侨联主办,甘肃省侨联承办的2021“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第四期甘肃营正式开营。来自美国翰林文教基金会的22位华裔青少年将在青年领袖的带领下,云游甘肃,学习传统文化,感受民族特色。

 

 

 

美国翰林文教基金会理事长李竞芬在开营仪式上表示,一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安然度过了,也迎来了第二年中国侨联和甘肃省侨联为海外华裔子弟举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活动。就是希望我们的华裔青少年,除了了解所在国的文化之外,也能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希望我们的华裔下一代都能说好自己的故事。我们感谢感恩,一定不负所望。

本期网上夏令营,美国翰林文教基金会将选出20余位12-18岁的义工作为青年领袖,在领队老师的带领和辅助下,为所有营员进行课程主讲。在锻炼华裔青少年领导、语言方面才能的同时,进一步激发营员参营热情,更能展现海外华裔青少年营员通过网上夏令营的所学、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