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第四期甘肃营结营

时间:2020-06-29 来源: 作者:聂东岳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

第四期甘肃营结营

 

628日,由中国侨联主办,甘肃省侨联承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第四期甘肃营结营。

过去的15天里,来自西班牙、美国和印尼的355位华裔青少年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了古典名著《封神演义》、《西游记》、《三国演义》以及15个《名人故事》、综合知识的学习。同时,营员们还齐聚云端,欣赏了甘肃的“敦煌莫高窟”

“张掖七彩丹霞”等景观。

营期内,适逢端午节,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刘奇部长在肯定了第四期网上夏令营成绩的同时,也代表中国侨联对广大华裔青少年朋友表达了来自祖籍国的深切牵挂。

在本期夏令营中,涌现出了25位优秀营员。他们每天坚持打卡,或演唱、或作画、做写字,用不同的方式记录着每天的点滴收获,也通过自己独有的方式,展现着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甘肃省侨联制作了极具特色的优秀营员证书以示鼓励。

第四期网上夏令营甘肃营圆满收官,第五期甘肃营将于629日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