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侨商联合会召开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06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甘肃省侨商联合会召开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202185日下午,甘肃省侨商联合会第二届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省侨联主席闫鹏勋、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安亚军、省侨联联谊联络处处长谷云革,省侨商会第二届换届筹备组成员:李东、王新环、杨勇奇、何尔建、顾永强、潘华锋、蔺国华、张国芳、张玉文参加会议。甘肃省侨商联合会第二届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少龙主持会议。

 

 

 

 

 

    202147日,甘肃省委统战部正式批复同意甘肃省侨商联合会换届。经过前期准备,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按照会议议程,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甘肃省侨商联合会章程》的修改、会费收取标准、换届大会的时间、地点和参会人员规模等事项。

 

 

 

    会上,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对省侨商会前期的换届筹备工作给予肯定。指出,省侨联对这次换届工作高度重视,要通过这次换届大会,精彩亮相,做好对外宣传和项目签约活动。希望各位会员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方方面面的大力宣传推介,吸纳身边更多的优秀人才和社会贤达,加入这个平台,提高知名度,擦亮甘肃省侨商联合会这块金字招牌,吸引更多侨资、外资来甘投资兴业,在招商引资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甘肃的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