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赴甘肃省东方新生态建设集团考察

时间:2021-07-13 来源: 作者:聂东岳

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赴甘肃省东方新生态建设集团考察

 

 

 

 

 78日下午,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付东率“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二十七届兰洽会代表团”一行20余人赴甘肃省侨商会会员单位甘肃省东方新生态建设集团进行考察。代表团一行人首先考察了甘肃省东方新生态建设集团的办公场所、观看了集团项目宣传片,随后举行座谈会。集团董事长李东对甘肃省东方新生态建设集团的投资环境及发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他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各位企业家当面交流,增进友谊共谋发展。

 

 

 

夏付东和与会嘉宾对甘肃省东方新生态建设集团的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这次考察活动,建立联系,促进合作,共建绿色丝路,同时勉励甘肃省侨商联合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助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甘肃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安亚军,省侨联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