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县举行“侨爱心”公益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2022-08-25 来源:泾川县委统战部 作者:

泾川县举行“侨爱心”公益项目开工仪式

 

    824日,泾川县在王村镇上塬小学举行“侨爱心”公益项目开工仪式。市侨联主席杨成刚受邀参加活动,并受甘肃省侨联委托,向县教育局捐赠了公益项目资金。县政府副县长杨春丽参加活动并致辞。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王村镇负责同志,王村镇学区教师代表、上塬村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该项目是中国侨联、甘肃省侨联为我市安排的“侨爱心”公益项目,由北京丽兹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上海丽兹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泾川县自筹11.93万元,旨在通过维修改造,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使学校面貌焕然一新。

 

 

 

    杨成刚强调,泾川县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公益项目,抽组工作专班,加强调度指挥,跟进协调指导,严把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计划实现竣工;要全方位、多角度扩大宣传,使丽兹行公益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杨春丽强调,要紧盯“陇上教育强县”目标,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希望各级组织、社会各界人士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泾川教育发展;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爱岗敬业,教育好每一个学生,为泾川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青少年学生要珍惜新的学习环境和条件,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栋梁之材。

 

 

 

    据悉,近年来,丽兹行集团秉持“丽兹行公益·只为爱的传递”这一宗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广泛传递爱心,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白银市会宁县白草塬建成第一所爱心小学之后,坚持每年援建一所学校,目前已建成7所爱心小学。同时,丽兹行与浙江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合作,开展丽兹行“珍珠班”计划,相继在河北平泉一中、河南平顶山一中等多所中学开设“珍珠班”,资助300多名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高中阶段学业并圆梦大学,有力的支持了基层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