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帮扶队扎实开展“抗疫”工作

时间:2021-11-01 来源: 作者:

 

省侨联帮扶队扎实开展“抗疫”工作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省侨联领导高度关注帮扶责任村杨家庄村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派驻干部切实发挥作用,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主动配合乡镇党组织和疫情防控部门,严格落实各项要求,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省侨联驻村帮扶工作队闻令而动、靠前站位,以战斗姿态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具体措施落实到村到社、到户到人,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米”。

 

 

结合“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组织老年人接种疫苗

 

认真组织群众开展疫苗接种,宣传“第三针”接种知识。结合入户走访,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积极动员群众顾大局听指挥,不信谣不传谣,非必要不外出,教育群众讲卫生除陋习,不串门不集会,增强防护意识和战胜疫情的信心。

 

 

入户走访,宣传有关疫情防控知识

 

对外地返村人员开展教育,落实居家隔离

 

疫情面前显担当,省侨联帮扶队将始终保持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学党史办实事,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最快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最严实的作风,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