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在我省考察回访

时间:2023-05-30 来源: 作者:

5月24至26日,应善良福利基金会派代表在我省考察临夏县马集镇庙山村、天祝县朵什镇窑洞湾村道路工程项目,回访西北师范大学受助学生并举行捐赠仪式。

5月25日,“侨暖青衿·为善最乐”应善良助学金捐赠发放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图片4.jpg

“应善良”2009年在西北师范大学设立助学金,截止今年,共有420名家庭困难的学生得到资助,总额438万元。

图片5.jpg

“应善良”心怀桑梓,情系祖国,致力于教育励学、困难扶助等公益及服务关怀活动。还在我省实施了太阳能路灯安装、捐修村道等助力乡村振兴的慈善项目。

此次来甘肃考察回访,基金会代表还对临夏县马集镇庙山村、天祝县朵什镇窑洞湾村道路工程进行考察,基金会将视情给予捐助。

图片6.jpg

公益事业是侨联工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甘肃省侨联与慈善机构合作实施公益项目,让侨助乡村振兴、侨助贫困群体、侨助社会治理成为闪亮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