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在武都区开展“侨爱心工程”捐赠活动

时间:2023-04-06 来源: 作者:

省侨联在武都区开展“侨爱心工程”捐赠活动


4月3日,省侨联在陇南市武都区开展“侨爱心工程”捐赠活动,分别为洛塘中学和杨家庄村捐赠眼镜200副、老花镜50副、一氧化碳报警器130个,捐赠总额约12万元。

1.jpg

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安亚军,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和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6162804.jpg

安亚军指出,开展“侨爱心工程”公益活动,是省侨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体现,也是侨界助力乡村振兴的务实举措。下一步,省侨联将继续扛起政治责任,发挥侨界资源优势,通过多种形式把“侨爱心工程”打造成侨界助力乡村振兴、为民办实事的公益品牌。

3.jpg

在组织驻村帮扶工作队轮换交接时,安亚军强调,省侨联帮扶工作队要接续奋斗,发扬扎根基层、苦干实干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支持配合村两委班子开展好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