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一行到访省侨联

时间:2023-02-08 来源:联谊联络处 作者:李云霞

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一行到访省侨联

 

26日上午,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在机关会见了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一行。

闫鹏勋对于永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张掖市委、市政府对侨联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他谈到,近年来,张掖市侨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在推动张掖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支持侨联组织开拓工作新局面。省侨联也将积极搭建平台,支持张掖市组织开展更多涉侨活动,为招商引资引智助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赋能。

于永梅对省侨联一直以来对张掖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张掖市的发展离不开省侨联的大力支持,也得益于广大侨商侨企的积极参与,希望省侨联继续关心支持张掖建设,在招商引资、引才引智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推荐更多的侨领侨商来张掖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为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侨力量”。

双方还围绕今年“兰洽会”侨领侨商市州行主题活动相关事项进行了工作交流。

省侨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