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领侨商秦州行”考察调研及项目合作恳谈会在天水举行

时间:2023-02-24 来源: 作者:

2月21至23日,省侨联主席闫鹏勋率侨商企业家考察组一行赴秦州区考察调研,并出席“情系中华·梦圆故里” 侨领侨商秦州行项目合作恳谈会。天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汪晓娟,秦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孟晓龙,秦州区委副书记王涛,秦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启峰等陪同出席有关活动。

20230310_183445_000.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甘肃天水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秦州新城规划、秦州区兰花产业园、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水二一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天水西电长城合金有限公司、天水天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秦州特色产业和企业发展情况,并与当地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

20230310_183445_001.jpg

在侨领侨商秦州行项目合作恳谈会上,闫鹏勋首先代表省侨联对秦州区委区政府为此次活动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此次活动是秦州区委区政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举措,也是省侨联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积极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实践,省侨联将竭尽所能为广大侨商企业家开展经贸交流、文化传播、科技往来牵线搭桥,为促进地方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做好全方位服务。希望广大侨商企业家继续立足自身优势,发挥独特作用,关心秦州、投资秦州、创业秦州,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量赋能。

20230310_183445_002.jpg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侨商企业家们介绍了各自的投资重点和意愿,表达了在秦州投资兴业的强烈愿望,他们一致认为,通过这两天的实地考察,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秦州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对秦州多姿多彩的旅游文化资源、质优品繁的农副产品、丰富的矿产资源、良好的工业基础和优越的营商环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能与当地政府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寻求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共赢,为秦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企业家力量。

省侨商会、省侨青委、省侨联“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省侨联“一带一路”中德欧技术合作委员会和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等涉侨组织代表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