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8 来源: 作者:周康宁

 

省侨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4日,省侨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省侨联党组书记万泽刚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秦忙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安亚军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列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省侨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秦忙龙对省侨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一年来,省侨联党组管党治党工作稳中有进,“两个维护”坚决坚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一步靠实,党风政治生活进一步严肃规范,干事创业正气较为充盈,政治生态稳中向好。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守正创新、忠诚履职,推动省级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

 

 

 

万泽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打牢政治建设的思想根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压实主体责任,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将全面从严治党与推动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坚持用全面从严治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实效,推动侨联发展迈上新台阶,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要强化党建引领,着力提升机关党建的质量水平。坚持以党建带侨建,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逐步形成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的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