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党支部与榆中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4 来源:党支部 作者:李秋燕

省侨联党支部与榆中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精神和省委统战部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24日上午,省侨联党支部与皋兰路街道榆中街社区进行支部共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省侨联党支部书记安亚军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社区工作人员一个多月来坚守一线、辛勤奋战表示慰问。省侨联党支部购买了生活物资,为社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省侨联党支部与驻地所在社区的相互了解,下一步将继续与榆中街社区推进结对共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在本轮兰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省侨联党支部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号召,党员积极到所在社区报到,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展现出侨联组织和侨联干部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责任使命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