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践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 省侨联开展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7 来源: 作者:聂东岳

学习党史践初心 传承精神担使命

省侨联开展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引导省侨联、白银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有效推动侨联工作,64日,省侨联党支部与白银市侨联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会师塔前,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辈鞠躬致敬,敬献花篮,并庄严的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领悟坚守党员的初心使命。

 

 

 

 

在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重温回顾革命先辈峥嵘岁月,在一件件历史事件和革命文物面前,大家驻足凝思,审视新时代自身肩负的使命。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不畏困难、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努力践行为侨服务宗旨,为推动侨联工作再上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