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侨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12 来源:白银市侨联 作者:

白银市侨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市侨联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丽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强化学思践悟,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要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体学、自学、参加专题培训等方式,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要强化思想引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将讲话精神作为引领思想、推动工作的指针,将其融入血脉灵魂,使自己的思想行为符合讲话精神要求,将其转化为我们工作实践的自觉行动。要强化学用结合,全力推进侨联工作。要坚持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热情转化为做好侨联工作的强大动力,增强为全市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继续发挥“侨”的特色和优势。

会上,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丽红作了题为“学习讲话精神,开创工作新局”的专题党课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