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7 来源:亚洲华语文旅 作者:

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3日,当地时间中午12点,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在伊斯兰堡举办座谈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领侨处主任孟彬,甘肃省侨联海外顾问、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会长喇杰廉,协会常务副会长牟秀梅,拉瓦尔品第华人协会主席穆尔塔萨罕,吉尔吉特华人协会会长阿卜杜克尤姆马吉德,全巴华人青年联合会会长徐家特.阿里以及伊斯兰堡各界人士。

 

 

 

孟彬指出,侨社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了在巴侨胞对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决拥护,我们坚信新一届党中央一定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喇杰廉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蓝图,必将对中国乃至世界产生深远影响。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各侨社代表及参会嘉宾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十年来,我们党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中共二十大必将指引中国在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上取得新成就,必将惠及中国人民和全世界。